定州市人民政府
 
时刻绷紧安全弦紧盯机关汛期安全
发布时间:2023-07-24    来源:     
【字体: 】    打印

 目前我省防汛工作已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期,加之近日高温炎热、极端天气增多等工作实际,为切实保障局机关汛期公共设施安全,应急管理局坚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枕戈待旦的应急状态,全力做好汛期机关安全工作。

 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机关内电器设备、线路和消防设施等进行隐患排查;为有效应对雨季天气影响,局办公室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安排专人定期对供电设备设施、消防器材、机关排水等情况进行不间断检查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制定限时整改计划,坚决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防范到位。

 局党委强调目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全体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防汛安全弦,严格落实机关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切实将局机关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