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在收听收看完全国、全省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后,定州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定州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暨“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启动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重点企业共计70余人参加。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建龙从抓深抓实“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省督导组发现问题“回头看”;动火作业四个方面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就开展好全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几点意见。马立成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活动的开展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计划,建立多部门合作、有关方面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推动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要广泛动员,加大力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广泛深入动员,积极发挥各方能动性,加大力度开展工作。通过开设“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专题,集中发力宣传造势,推动形成宣传热潮,不断增强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要充分利用街道、人员密集场所、机关、各企事业单位悬挂标语横幅,利用交通工具电子显示屏、楼宇广告屏持续滚动播放安全公益广告,在全社会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三要立即行动,务求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的有关要求、立即谋划本单位实施方案,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工会开展的“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群众性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