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书
(冀定)应急罚〔2024〕执法四中队 0005 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 字体:
行政处罚决定书
(冀定)应急罚〔2024〕执法四中队 0005 号
被处罚单位:定州市恒华加油站
地址:定州市赵村镇北宫城村南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王** 职务:经理
邮政编码:073000      联系电话:13*********
违法事实及证据:1号加油机内防爆接线盒多余进线口未用丝堵或铜制封堵件封堵。
主要证据包括:证据一:《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冀定)应急责改〔2024〕执法四中队 0005号;证据二:《询问笔录》一份;证据三:《现场照片证据》(冀定)应急取证〔2024〕执法四中队 0005号。证明你单位1号加油机内防爆接线盒多余进线口未用丝堵或铜制封堵件封堵。
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 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遵照《河北省应急管理系统行政裁量权基准》,适用裁量幅度中一般违法情况的规定,安全设备的安装、使用、检测、改造和报废5项中有1项不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处2万元以下的罚款 的规定,决定给予人民币15000元(壹万伍仟元整)的罚款 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保定银行定州支行 ,账号130607408012011200005063 ,到期不缴本机关有权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你单位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定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定州市人民法院 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定州市应急管理局(印章)
2024年03月21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