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随机抽查其他行政执法事项清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 字体:
序号 抽查类别名称 事项名称 事项类别 检查主体 检查依据 检查方式 检查内容及要求
1 民用建筑节能监督检查 民用建筑节能监督检查 一般检查事项 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河北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第四条。 不定期检查、专项抽查 检查民用建筑建设实施中执行法律法规、政策规划、标准规范等情况。
2 建筑工程材料设备使用监督检查 建筑工程材料设备使用监督检查 一般检查事项 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河北省建筑工程材料设备使用管理规定》第四条。 不定期检查、专项抽查 依据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标准规范等,对在建建筑工程相关建设实施主体使用的材料设备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部分建筑工程材料设备进行抽样送检。
3 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活动的指导和监督检查 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活动的指导和监督检查 一般检查事项 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河北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第五条。 不定期检查、专项抽查 检查绿色建筑建设实施中执行法律法规、政策规划、标准规范等情况。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