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开展地图市场双随机监督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国务院关于印发2016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发201630号的文件精神,按照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2022年抽查计划,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企业的地图市场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抽查时间及对象 

1、抽查时间:2022年11月7日起20221114日。

2、抽查对象:全市范围内纸质地图及互联网电子地图销售企业

3、抽查比例:从检查对象名录库8家中随机抽查,抽查企业数量的15%。

4、检查人员:从赵爱民、王泽宇、李苓山、刘紫含中随机抽选,不低于2人。

二、 抽查内容

1、纸质地图产品监管:核查已向社会公开的地图,是否未按照审核要求修改即向社会公开;是否弄虚作假、伪造申请材料骗取地图审核批准文件;是否伪造、冒用地图审核批准文件和审图号;核查已向社会公开的地图,是否未在地图的适当位置显著标注审图号;核查已向社会公开的地图,是否未按照有关规定送交样本,进行备案。

2、互联网电子地图产品监管:互联网地图数据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互联网地图数据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互联网地图服务单位是否使用未经依法审核批准的地图;是否未对互联网地图新增内容进行核查校对。

3、永久性测量标志保护拆迁永久性测量标志审批情况;永久性测量标志维护情况;拟建永久性测量标志占地及建设情况。

三、检查的方式

检查方式包括实地检查、网上检查等。对企业实施检查时,将根据企业的行业属性,确定具体的检查事项和内容进行检查。被随机抽检的企业应当积极配合定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检查,如实反映情况

本次抽查结果在抽查检查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履行审批程序,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记于企业名下并向社会公示。

 

咨询电话:0312-2589325

                             定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7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