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对定州市羽毛球协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 字体:

定州市民政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民罚决字[2022]4

 

当事人:定州市羽毛球协会

  河北省定州市刀枪街天主堂路40号  

法定代表人:赵立军 

信用代码:51130682347724104Q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不按照规定接受20192020年度社会团体年度检查的违法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三十一规定

定州市民政局在多次电话催检无效情况下,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三十三第(三)项的规定河北省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暂行规定第十第(五)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作出撤销的行政处罚。

如你单位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本级人民政府或者上一级主管部门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0日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定州市民政局

二〇二  

                                     

抄送:定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本决定书印一式三份:其中一份送达业务主管单位,一份送达当事人,一份存档。)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