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权威发布  >> 重大会议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常务会议和市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     
【字体: 】    打印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抓紧抓牢重点工作


 

3月21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和市长工作例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上研究了市政府领导分工。

 


 

 

张才芳要求

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四方”责任,坚持“四早”要求,切实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好分管行业、分管部门、分包乡镇(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做好集中隔离点储备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要一招不让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导向,营造大抓招商、抓大招商浓厚氛围,组建全市招商引资专班,推动招商引资提速加力、提质增效。利用好定州人返乡创业大会平台,充分发挥在外乡贤作用,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积极搜集招商信息,做到以商引商、以情招商。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实现首季“开门红”。


 

要千方百计加快民生工程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头路”、医院、学校等民生工程建设,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要攻坚克难排查风险隐患。聚焦广大群众关注的房地产行业规范、农民工工资、非法融资、电信诈骗、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突出问题,切实加大防范和化解力度,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等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好分管工作,管好分管部门,带好分管队伍,切实做到纪律严明、令行禁止。要锤炼过硬本领,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把政策学透、业务弄精,加强能力和知识储备,既要有担当本领,又要有干事能力,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