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城管局对政协定州市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2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是否同意公开:

字(2023)第224

 

对政协定州市届委员会第次会议

224号提案的答复

 

王克峰委员:

提出的“关于环卫+绿化养护一体化运营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环卫、绿化,都是“保民生”的基础性工作,跟人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息息相关。根据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局将针对您提出的建议,积极探索环卫+绿化养护一体化运营模式的可行性,并走出去学习其它县市先进经验,慎重考虑适度试行,进一步提升环卫、绿化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提高城市的宜居度和承载力。

下一步,我局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原有工作成果,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努力将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推动城市治理的长效发展。

最后,感谢您对我市环卫、绿化工作的关心,欢迎您继续关注,多提宝贵意见。

 

                 

 

领导签发:  

联系人:王辉

抄送:市政府办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