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城管局对政协定州市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4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是否同意公开:

字(2023)第149

 

对政协定州市届委员会第次会议

149号提案的答复

 

肖卿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建议”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作为环卫、供水、供气行业的主管部门,负责供水、供气企业的监管和行业指导工作,督促燃气、供水企业加强巡线力度,做好管线维护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供水、供气安全。同时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业务沟通交流,对古城景区、崇文街、宋街、中山公园、时代公园、张寒辉的公共区域卫生及厕所情况参照我局的相关标准进行环卫行业指导,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共同促进我市公共设施品质综合提升。

为提高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质量和水平,我局运用市场化手段,将公园绿地整体打包,通过公开招标有资质的园林绿化企业,对我市园林绿化进行精细化养护管理,实现园林绿化养护作业常态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根据《河北省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制定了《定州市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技术标准》和《定州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考核评分标准》,并组建考核小组对养护公司的养护管理工作进行考核。下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提高养护效率、养护质量和城市绿化整体水平。

最后,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领导签发:许会

联系人:刘书常

抄送:市政府办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