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城管局对政协定州市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3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是否同意公开:

字(2023)第132

 

对政协定州市届委员会第次会议

132号提案的答复

  

王兰成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 市内道路两侧树上悬挂装饰灯建议 ”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对我市户外广告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下面介绍一下市内道路两侧树上悬挂装饰灯的经验及做法

一、装饰灯等设施属于日常消耗品,户外长时间使用容易老化损坏,高温天气和日常街道保洁喷水也会加快装饰灯的腐蚀,长时间悬挂在行道树和其他载体容易产生安全隐患,及时回收,能大大降低日常维护费用,也为再次使用做好充足准备,从而提高资源利用率,同时也会根据上级指示和借鉴其他县市的先进做法,对城市亮化工作及时作出调整。

二、装饰灯大多使用的是低压且功率较低的节能灯具。根据昼夜长短和节气变化定期调整亮灭灯时间。同时,组织管护队伍定期排查检修,杜绝“跑冒滴漏”等现象的发生,实现节能减排,提升城市景观效果和改善营商环境。

 

                                 

 

 

领导签发:王浩

联系人:房帅 

抄送:市政府办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