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定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更新我市地方金融组织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关于更新我市地方金融组织名单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保障广大群众对地方金融的知情权、参与权,营造良好的地方金融消费环境,维护企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现根据地方金融组织准入、退出、监管等工作实际,对截至2022年126日的地方金融组织名单予以更新公布。

本次名单公开的地方金融组织,只说明其主体设立的合法性,不代表其开展业务的合法合规。合法设立的地方金融组织开展金融业务,应按照有关部门批准的经营范围依法合规经营,严禁超范围经营,严禁非法集资,严禁暴力收贷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任何人发现本次公开的地方金融组织有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违规情况,应向其所在地地方金融监管机构举报。

附件:
1.定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名单
2.定州市融资担保公司名单
3.定州市典当行名单

定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25日

(注:银行保险机构、非银行金融机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信托公司、企业集团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汽车金融公司、货币经纪公司、消费金融公司、银行理财公司、金融资产投资公司等〉名单信息,请到中国银保监会官网〈www.cbirc.gov.cn〉查询;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名单信息,请到中国证监会官网〈www.csrc.gov.cn〉查询)


 

附件: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