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定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征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领域违规收费等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在全市征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法违规等问题排查的线索,现将征集内容公开如下:
1、国有土地使用权及矿业权出让活动时,违规收费及获取不正当利益;出让土地时是否存在搭车收费问题。
2、以招拍挂方式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及矿业权,交易活动是否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并公开共享交易信息,是否存在未按规定违规交易的问题。
3、在出让公告中,是否违反竞争中性原则、存在违规设定限制条件,限制不同所有制企业参与竞争,阻止竞买人入场交易的行为。
4、在土地、矿业权出让须知中是否明确了支付竞买保证金的数额、方式、期限,投标、竞买保证金收取和退付是否符合规定。
5、出让人公布出让结果时,向受让人收取费用。
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提供相关线索!
举报信箱:dzlqcr@126.com
举报电话:0312--2589170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