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市统计局三举措做好人变住房单元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进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市统计局抓好三举措,切实提高调查工作质量。
一是精培训,强基础。人变调查任务重,指标多,针对这种情况,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所有调查员和调查指导员参加的视频培训会,重点对调查方案、指标解释、调查程序使用等进行了培训,同时,以具体案例进行了演示,以巩固培训效果,使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和调查程序的使用技能,为核查及正式登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严要求,提质量。要求调查员务必严格工作流程,按照调查方案,严把数据质量,针对核查重点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从细节抓起,规范确认信息。
三是勤督导,抓落实。利用几天时间,对各乡镇进行实地如何督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核查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