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定州市开发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机构职能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     
【字体: 】    打印
机构名称:定州市开发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 涛
联系电话:0312-2358212
办公地址:定州经济开发区银河大道19号
办公时间:夏季 8:30—12:00 14:30—17:30
          冬季 8:30—12:00 13:30—17:30
集团公司简介:
定州市开发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开发区建投),为市属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注册资本5亿元。
下属控股、参股公司12家。下设综合管理部、工程项目部、投资企划部、财务资金部等部门。开发区建投集团以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为原则,以“诚信、高效、创新、共赢”为理念,以资本运作为方式,以五大板块为内容(全力当好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重点项目落地的“服务生”、科技成果转化的“勤务兵”、招商引资的“先遣队”、金融服务平台的“操盘手”),做实做大做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涉及经营领域有:土地一级开发与整理;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化等工程建设;参与政府PPP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产业投融资等。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