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 “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实施方案》解读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出台背景
  2021年4月15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21〕10号,以下简称《意见》),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放管服”改革,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1年9月15日印发了《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主要内容
  《实施方案》共分3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总体要求。明确了我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第二部分是主要任务。从7个领域、18个方面、提出64项具体改革任务。
第三部分是保障措施。从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探索创新、狠抓督导落实、营造浓厚氛围4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四、出台意义
《实施方案》出台后,为持续深化我市“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塑造新优势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
政策文件:
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