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 定政办
  • 名称: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州市疫苗管理市际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 发布机构: 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 定政办〔2020〕17号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 有效性:有效
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州市疫苗管理市际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2020年04月10日    【字体: 】    打印
 
 
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进一步加强对我市疫苗管理工作的领导,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定州市疫苗管理市际联席会议制度》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1. 定州市疫苗管理际联席会议制度
2. 定州市疫苗管理市际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附件1
定州市疫苗管理市际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能
在市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疫苗流通、质量安全、供应储备、预防接种、补偿赔偿等重大问题;定期分析疫苗安全形势,会商研判疫苗案件办理、信息发布;提出加强和改进疫苗监管工作的意见;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成,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为牵头单位。
联席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卫生健康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卫生健康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其他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担任成员(名单附后)。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等原因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联席会议确定。联席会议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成员单位,不再另行报市政府批准。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
三、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主持。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专题研究特定事项时,可视情况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可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和专家参加会议。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并印发有关单位,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定州市疫苗管理工作有关问题,及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或提出政策措施建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对联席会议议定事项的跟踪督促落实,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
 
附件2
 
定州市疫苗管理市际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 集 人:赵  捷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高  明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
副召集人:吴永生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王炳辉  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
成    员:  平均成  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办主任
                        王青虎  市科技局主任科员
                        王    华  市司法局主任科员
                        李少卿  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
                        曲    波  市公安局副局长
                        平会英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康宪军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袁建功  市委编办副主任科员 
                        孙    茜  市财政局副主任科员
定州市疫苗管理市际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设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由吴永生同志兼任。
政策解读:
《关于建立定州市疫苗管理市际联席会议制度》政策解读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