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供电公司关于总司屯110kV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公众意见和建议的整理归纳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字体: 】    打印
 

2021年8月28日上午,我公司组织召开了关于总司屯110kV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公开征集公众意见和建议的座谈会,本次会议共有4位居民代表参加,提出了4条意见和建议。其中,采纳3条。具体情况见下表:

序号

市民意见

采纳情况

原因

1

该变电站运行后会不会对周边生活的居民产生辐射影响?

采纳

变电站的建设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执行,建成投运后不会对周边群众造成辐射影响。

2

投运后能保证供电量吗?

采纳

该变电站建设工程为3号主变扩建工程,建设目的就是为了缓解周边供电量不足情况,所以建成后完全可以满足周边的用电需求。

3

变电站安全性如何?会发生漏电触电情况吗?

采纳

变电站有严格的保护措施,周边也有围墙隔挡,安全性满足国家建设要求,不会发生漏电触电情况。

4

之后的电价可以优惠些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目前电价由国家制定,供电企业无权定价。

通过本次座谈会,国网定州供电公司对周边居民关于总司屯变电站扩建工程建设关心的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群众表示满意。

 

 

 

 

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

                            2021年9月1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