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  >> 决策预公开
定州市公安局关于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程评价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公安局
关于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程评价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河北省2021年20项民生工程实施方案》,智慧平安社区建设按照人本、生态、高效、和谐为发展理念,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基础,以空间区域为载体,通过感知化、智能化、一体化、协同化的手段,借助大数据处理,形成以内外感知一体、城乡发展协同、管理服务高效为特征的现代新城发展模式,建成公共安全社区,保障居民合法权益,提升民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我市预计在年底前完成263个已建小区的智慧平安社区建设,现对工程建设评价情况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年9月24日至10月26日(20个工作日)
二、公示地点
定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109房间)。
三、意见征集方式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采取现场走访、召开座谈会、来信来函、电子邮件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来信来函地址:定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收)
电子邮件地址:625116090@qq.com
特此公告。
 
2021年9月24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