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侵权案例曝光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赵某某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2022年7月,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投诉举报线索,在定州西城区某村新民居车库内发现,赵某某正将河北某酒业公司订购的威士忌灌装至某品牌威士忌瓶内,现场查获空瓶、瓶盖、品牌前标后标、瓶口封膜等侵权假冒物品若干,封口机1台、灌装桶1个。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没收了侵权假冒的商品及物品和工具,并对当事人赵某某处以8万元罚款。
二、某体育用品厂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2022年8月,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某体育用品厂检查时发现,该厂生产销售的不倒翁上标有某运动品牌商标,经查该厂未经授权许可,自行制作了该运动品牌字样模具,用于其生产的不倒翁喷涂标志使用。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侵权商品、模具进行没收,并处罚款5万元。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未经商标注册人的许可,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之规定,属于商标侵权行为,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法严厉打击商标侵权行为。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