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河北省容城县委政法委(司法局)来我市考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     
【字体: 】    打印
7月9日,容城县委政法委(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阴亚丽一行5人到定州市学习交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马光军等同志陪同考察座谈。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介绍,并就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到局指挥中心、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体平台设置情况。
容城县委政法委(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阴亚丽一行对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收获颇多,不虚此行,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今后两地能加强联系和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