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古城的夜晚,原来如此!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     
【字体: 】    打印
爱上一座城
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
也许是为城里的一段故事
也许就是从夜色开始
伴随着晚风,走进定州古城
这里的夜生活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是人间烟火的喧嚣
华灯初上的定州古城,比白天的古朴更多了一些烟火气,温暖的黄色灯光点亮了古城里的石板路,在这里,时光沉淀下的古城,接地气的市井气息,充满着人情味儿的古城慢生活,最是让人感受到“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是小店里的故事
古城藏着许多有意思的小店,白天到夜晚,都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小惊喜。
白天的咖啡馆在夜幕降临之后变身小酒馆,鼓点伴随着有格调的音乐声响起,有故事的嗓音讲述着歌声中的故事,人们推杯换盏,将道不尽的心事都留在了香醇的美酒中,有酒有故事,是定州古城的夜晚。
  
 
  

藏着许多真挚愿望
古城的许愿树下,经过的人们时不时翻开陌生人留下的愿望,其中一个说不定和自己的一样的?
 

夜晚的美味
夜深了,味蕾开始寂寞,古城的美食,都是当地人钟爱的“老味道”,不仅满足了食客挑剔的味蕾,也承载着这座历史古城的点滴故事。
 
 
  

古城历史的记录者
古城内有一颗千年古树-白果树。它像一位历史的记录着,见证着定州历史的变迁,也像一位慈祥的长辈,一直凝视着定州的成长。

 
 
被灯光点亮的古城别有一番风味,
形形色色中都是温情,
原来,时光也可以这样温柔!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