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信氛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一系列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召开培训会
9月24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诚信教育培训会,组织专业人员就诚信建设教育实践进行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市关于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对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重要讲解,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发放相关资料等形式宣传诚信文化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倡导游客文明旅游,理性消费,依法守信,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引导广大旅游从业者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呼吁经营单位提高诚信经营意识,文明服务,提升自身信用水平,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共同打造诚信环境。

诚信文化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费和维权意识,强化了市场主体诚信经营的信念。为构建诚信社会政府引导、公众参与、媒体监督的共治格局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