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高蓬镇“五步走”做好违法建筑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落实好《定州市关于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为下一步违法建筑拆除工作提供相关依据,高蓬镇迅速部署,上下联动“五步走”,高质量做好违法建筑登统工作。
一是事前召开通风会,统一思想认识。3月18日,高蓬镇召集各村主要负责人员,召开违法违规项目清理规范会议,明确开展工作时间节点,统一登统工作规范;二是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应报尽报。明确各村书记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全权负责本村登统工作,杜绝漏报错报;三是明确包村干部为政策明白人。针对村干部年龄较大的问题,高蓬镇各村包村干部经过培训后作为政策明白人驻村,减轻村内工作负担。四是每日晨会设立评比制度。每日早上各村汇总工作进度,对工作进展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对后进村起到激励作用,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五是镇机关对所报数据进行核实,做到“双保险”。汇总工作结束后,镇机关对各村所报信息进行核实,确保所报信息真实有效。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