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疫情期间致广大保障房租户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     
【字体: 】    打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与安全,请携手与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抗击疫情,并做好以下几点:
1、服从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配合本小区物业公司或社区居委会相关工作。
2、主动关注疫情动态。通过正规信息平台获取疫情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3、加强自我防护。自觉做到多喝水,吃熟食;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清洁;多锻炼,不熬夜;有症状,早诊疗。
4、不聚餐、不聚会、不请客、不串门、不打麻将。
5、所有从武汉返乡人员主动到相关单位登记建档,自觉进行居家隔离,接受健康监测,14天内严禁出门。亲友、邻居自觉监督,及时向相关单位报告武汉返乡人员。
6、武汉返乡人员发生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园区医院就诊,主动配合诊疗。如私自外出,造成疫情扩散,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7.提高信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防可控,不必惊慌。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好这场阻击战,阻断疫情的继续扩散。
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1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