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定公出告字[2020]109号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字体: 】    打印
定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定公出告字[2020]109号
经定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定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拍卖方式公开出让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含地上附着物(地上附着物价值为固定值,不竞价)。由河北亿嘉拍卖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宗地基本情况
编 号
土地位置
土地面积
(亩)
土地用途
出让年限
(年)
出让起叫价
(万元)/亩
递增幅度
(万元)/亩
土地使用权
竞买保证金
(万元)
地上附着物
竞买保证金
(万元)
规划技术指标
建筑密度
容积率
绿地率
建筑高度
[2020]109号
再生资源产业基地纬三路北侧、经十一路西侧
7.1833
商务用地
40年
77.53
0.3
390
555.93
≤ 50%
>1,≤ 2.5
≥ 20%
-
[2020]110号
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经八路西侧
126.3576
二类工业
用地
50年
16.2
0.05
1400
-
≥ 40%
≥ 0.9
≤ 10%
≤ 24M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申请,也可联合申请。在“信用中国(河北)”系统被列入黑名单的禁止参加竞买。
竞买人应提交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按照价高且不低于出让底价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8月26日至2020年9月15日(双休日、节假日不休息),到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0年8月26日至2020年9月15日,到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河北亿嘉拍卖有限公司提交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书面申请。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保证金和地上附着物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将在2020年9月15日11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交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保证金和地上附着物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10时(以到账时间为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保证金、地上附着物保证金按规定交至财政局指定账户后,持交纳凭证到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河北亿嘉拍卖有限公司办理竞买手续。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地点为: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15时。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次拍卖出让不再组织联合踏勘,申请人自行踏勘。出让范围内如有树木、供电、供水、排水、通信、构筑物等设施的,受让方可结合规划设计方案保留,对不需要保留的,由受让方自行与有关部门解决,并承担所需费用。如地上地下有管线或地下有构筑物、空中电力线、人防及其他设施等,由受让方自行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
2、申请人需全面阅读有关拍卖出让文件,如有疑问可向河北亿嘉拍卖有限公司或相关单位咨询。申请一经受理确认后,即视为竞买人对拍卖出让文件及地块现状无异议并全部接受,并对有关承诺承担法律责任。本次拍卖只接受书面申请,不接受邮寄、电子邮件、电话、口头等方式报名。
3、拍卖出让成交价款中不含契税等相关税费,竞得人应30日内交纳。
4、[2020]109号地上附着物作为固定值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一同出让。
5、本次拍卖地块设出让底价。
6、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保证金和地上附着物保证金必须由竞买申请人交纳。
7、具体用途以规划设计条件为准。
8、具体内容以拍卖出让须知为准。
9、因疫情特殊时期,办理土地竞买相关事宜请提前联系,有任何情况及时协商解决。
联系人:齐女士
联系电话:18032495359
河北亿嘉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6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