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阜头庄和周家庄公路改建工程
监理咨询单位委托公告
(二次)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字体: 】    打印
一、委托条件
本项目委托人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委托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报名工作。
二、项目概况与委托范围
(一)项目名称:定州市阜头庄和周家庄公路改建工程
(二)建设地点:河北省定州市
(三)项目内容定州市阜头庄和周家庄公路改建工程
监理咨询服务。
(四)项目投资:该项目总投资约230万元,监理费用以经财政评审批准的预算金额为基准下浮。
(五)服务期限:自签订施工合同之日起服务至工程交竣工验收结束。
(六)委托范围:该项目的监理咨询服务工作,并配合发包人完成项目建设、交竣工验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相应的能力,需具备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近三年完成过类似工程项目监理(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报名。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2324日至2022328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二)报名方法: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相关业绩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至定州市交通运输局405房间递交报名材料。
五、结果公示
我局将根据报名单位资质、业绩、预投入监理人员、下浮比例等条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委托,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六、发布的媒介: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定州市清风北街134号
联系人:刘志
电话:0312-2312585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324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