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市城市内涝治理系统化实施方案编制单位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     
【字体: 】    打印
 1.委托条件

本项目委托人为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项目已具备委托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编制单位进行公开报名工作。

2. 项目概况与委托范围

2.1项目名称:

定州市城市内涝治理系统化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2.2项目内容:编制定州市城市内涝治理系统化实施方案。

2.3项目费用:方案编制费用最高限价为13万元。

2.4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5日历天内提交实施方案,服务至城市内涝治理系统化方案经验收上交至有关部门止。

2.5委托范围:定州市内涝治理系统化实施方案的编制及按照相关部门的意见进行修编工作,并配合发包人完成后续内涝治理系统化实施方案的相关修改任务,符合国家相关部门的编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报名。

3.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报名时间及方法

4.1报名时间:2021年624日至2021年628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4.2报名方法: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相关业绩。上述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一份至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418房间。

结果公示:我局将根据报名单位人员配备情况、近三年业绩、项目报价等条件,择优选择一家单位委托,并将委托结果公示。

6.发布的媒介: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定州市南城区建设街51

联系人:刘  龙

电  话:15127393693

 

 

                    2021年6月23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