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权威发布  >> 重大会议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30    来源: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定州市建制镇培育壮大工程实施方案》,以及河北省第七届(定州)园林博览会项目筹建、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唐河流域综合整治等事宜,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实施建制镇培育壮大工程作为实施新型城镇化的重要举措,作为提高城镇化率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把实施建制镇培育壮大工程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履行好职能职责,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李亲顾镇、清风店镇要发挥主体作用,全力推进“十个一”建设,找准目标定位,理清发展思路,整治提升镇域环境,发展壮大支柱产业,打造成为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区域中心。
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立足乡村实际,因地制宜选择合适的产业项目,引进、培育、壮大富民产业,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业创业。加快组织实施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摒弃陈规陋习,在全市形成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浓厚氛围。
要把筹办河北省第七届(定州)园林博览会作为展示定州形象、提升城市品位、锤炼干部作风的好抓手和好载体。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提前谋划、充分准备,以冲刺的状态和必胜的姿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园林博览会项目建设,坚决把园博会办成功、办出彩。
要加快实施唐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理摆布施工节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