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对定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字体: 】    打印
刘成群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园区维护,促进园区上档升级的议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全面推进胜利北街、王庄街、厨具城南侧道路、西坂体品小区道路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开发区路网结构;对星光路、长安路、定曲路沿街两侧影响园区形象、有碍观瞻的墙体进行整治,全面美化开发区主干道路。
二、加快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
按照雨污分流的要求制定完善排水规范,实现供水、雨水污水三管同步规划、建设接驳和管理,排水管网建设全部实行雨污分流。
三、推进开发区对外形象提升工程
高标准进行设计,全力推进曲港高速定州西口与337国道口、定曲路西口、定曲路与旭阳大道路口、胜利街与星光路口、体品小区口(西坂)5个出入口的整体形象建设,打造开发区“靓丽”风景线。
 
                                  (印章)
                           20211022
 
领导签发:张二文
联系人及电话:李珊,2351060
抄送:市政府办。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