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对政协定州市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第11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字体: 】    打印

赵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力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关注。

我们通过实施科学的规划调控,建设换乘便捷的一体化公共交通体系,完善公交专用车道,港湾式停靠站等基础设施,增强公共交通的竞争力和吸引力。目前我市出租汽车运价标准经过多次实地调研,按法定程序召开听证会,依据定州市价格成本队出具的《价格成本监审报告》相关数据并参照周边县市运价水平执行。

同时为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0年在城区范围内共施划非机车位1万余个,同时共享交通工具的内部管理存在一定的漏洞,如遇大风恶劣天气,停放不规范可能伤及行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向市政府建议暂缓共享交通工具的推广。

公安交警部门将积极配合一是严格落实国务院相关政策,鼓励新能源车辆的发展,落实新能源车辆不限号、不限行。二是加强网约车驾驶员的安全管理教育。三是申通非机动车道,提倡群众柢碳出行。

                              

 

 

 2021615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