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定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7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字体: 】    打印

对定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70号建议的答复

 

齐少辉等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周村镇花张蒙道损坏严重,群众出行不便,影响经济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关注。

我局将多方筹措资金,并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待资金落实后,严格项目立项、招标、施工、验收各个环节,严格监督,发挥好社会监理、群众监督作用。在项目建设前期,积极与设计规划部门沟通,加强公路附属设施建设。同时,加强对项目各参建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廉政教育,给沿线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与此同时,希望人大及其他单位和部门的各界人士能一如继往地关心和关注我市农村公路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市的交通事业不断发展,助力农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2020730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