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市场主体反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的办理反馈机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     
【字体: 】    打印
                            关于市场主体反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的

办理反馈机制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我营商环境,全力构建畅通、高效地问题受理反馈沟通渠道,听企业声音、解企业难忧,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及时回应和解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难点、堵点问题,打响擦亮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的环境品牌,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意见建议受理反馈工作机制,具体如下:

一、受理机构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班,电话:0312-2589105,地址:定州市自来佛南街与中山东路交汇处附近西南定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内

二、受理范围 

申请人在申请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时,在审批环节、时间、材料及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其他意见建议均可反映。

三、反映渠道 

企业(单位)及个人可通过电话0312-2589105、市长热线 12345、来函(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建议和投诉微信小程序二维码留言等渠道,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进行反映。

四、处理流程 

收到市场主体反馈投资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后,将在7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按原渠道反馈给市场主体;问题涉及情况复杂、一时难以办结的,由定州市行政审批局牵头通过部门联席会议的方式邀请项目业主研究解决。

 

                                                 2022418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