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
抓紧抓牢疫情防控 用心用情保障民生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1月25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庞村镇、砖路镇、李亲顾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抓紧抓牢疫情防控,用心用情保障民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才芳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排查管控,及时发现、有效管控风险,坚决筑牢严密防线。
张才芳详细了解各村物资保供、服务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做好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确保各类生活物资运输畅、种类足、价格稳、质量优。要紧盯“一老一小”、孕妇、残障人士和慢性病、危重症患者等特殊群体,强化包联帮扶,及时保障就医需求和生活需要。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统筹做好水电气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到供应到位、安全到位,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张才芳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护知识,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网格员、“五老”、志愿者等作用,凝聚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