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11月18日,市长张才芳深入清风店镇和部分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实地督导检查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国土绿化、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定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在清风店镇西岗村,张才芳与村干部深入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实地检查国土绿化、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他指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要求,坚持“科学植绿、破硬栽绿、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的原则,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大力实施村庄绿化,扎实做好选苗、栽种、管理、养护等工作,确保绿化质量和树木成活率。要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路域环境整治,及时清理垃圾、杂草,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在西岗小学、席家庄中心小学,张才芳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情况,认真查看校园绿化进展。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教师培训,加强教育教学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科学开展校园绿化,坚持环境育人,突出树种多样性,着力打造干净美丽、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在新华机械制造、海特汽车部件、至信机械制造、高崎维康医疗器械、闰元食品机械制造、湖北良诚汽车部件等企业,张才芳深入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相关企业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高精尖设备,开发高大上产品,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围绕实施产业倍增计划,精准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不断吸引上下游企业集聚,延长产业链条,提高经营效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守牢环保底线,认真落实各项环保要求,提高企业绿化覆盖率,为减少碳排放、改善空气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张二文、蔡红宇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