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督导检查“三夏”生产、疫情防控、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才芳督导检查“三夏”生产、疫情防控、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
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6月11日,市长张才芳到息冢镇实地督导检查“三夏”生产、疫情防控、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
 
在流驼庄村南麦田、息冢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张才芳实地查看小麦夏收情况,检查夏粮收购储备工作。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三夏”生产工作,在落实落细防疫措施的基础上,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做好“三夏”生产工作服务保障。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极端天气预警,及时组织抢收抢种。要加强防火巡查与值班值守,提升群众防火意识,确保夏粮颗粒归仓。要坚持以质论价、应收尽收,加强粮站内部管理,提升粮食收储规范化、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确保收得足、储得住、管得好。
在息冢初级中学,张才芳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要从严从紧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学生和家长的防护意识,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强化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抓紧完善操场等硬件设施,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格食堂管理,落实好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制度,强化质量、卫生监管,确保学生吃得好、吃得健康、吃得安全。
在南庞村道路硬化施工现场,张才芳认真了解路域环境整治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高标准开展人居环境和路域环境整治,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科学推进村庄硬化、绿化工作,打造舒适优美生活环境。要扎实推进道路沿线硬化等工作,严格标准质量,严把材料关、施工关,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压茬推进,确保早日完工。
在塔鑫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张才芳进车间、入厂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指出,要抓好疫情防控,实行闭环管理,认真落实每日健康监测、定期核酸检测、错峰用餐等措施。要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守各项操作规程,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创新意识,及时更新先进设备、改良生产工艺,推动企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
副市长刘志诚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