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定州融媒 字体: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值守人员
落实防疫要求 强化服务保障
6月4日,市长张才芳到高铁定州东站、京港澳高速定州口和定州南口、市健康驿站等地,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节日期间一线值守人员。
 
在高铁定州东站、京港澳高速定州口和定州南口,张才芳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车站和高速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也是对外展示定州形象的窗口。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务必严把进出关口,严格落实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等全链条管控措施,严格落实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各项防疫要求,确保无缝衔接、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热心周到服务,耐心细致做好防疫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在市健康驿站,张才芳详细了解健康驿站运行管理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规范运行管理,保持高度警觉,全面提升医学观察隔离管理水平,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精心做好被隔离人员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全面做好科学分析研判、各项数据监测、实现分类管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