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开展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定州融媒 字体:
“六一”节日送温情 殷切关怀暖童心
赵红亮参加活动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长张才芳来到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参加活动。
慰问中,张才芳与少年儿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亲手为孩子们送上书包、作业本等节日礼物。
张才芳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培育教育好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为孩子们奉献更多热情、倾注更多爱心,让“祖国花朵”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张才芳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成长中学会宽容、学会感恩、学会善良,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养成良好的行为品格;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努力练就过硬的本领,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