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才芳主持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统筹推进科学划定
为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保障
5月23日,张才芳主持召开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汇报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
张才芳指出,要高度重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事关粮食安全、生态文明建设,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责任,提高工作标准,扎扎实实做好划定工作,为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保障。要统筹推进。围绕生产、生活、生态、生存“四生融合”,立足我市发展实际,统筹交通、水利、能源等用地需求,统筹优化农业、生态、城镇空间布局,科学精准划定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要确保质量。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吃透政策、找准问题、摸清需求,把握最新要求,紧盯资料收集、数据汇交、意见征求、成果审定等关键环节,切实保证数量、提升质量,确保高质量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提高效率。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把责任传导到人、把计划精确到天,倒排任务、挂图作战,及时有效解决划定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划定任务。
市领导张二文、陈凯分别就如何做好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