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涛到市集中隔离点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张涛到市集中隔离点调研检查时指出
高效建设规范管理 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4月12日,市委书记张涛到市集中隔离点调研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他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优良作风,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战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隔离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管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自3月24日起,我市超前谋划,迅速行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集中隔离点建设,目前一期1018间板房已达到使用条件,二期正在加紧施工。在市集中隔离点,张涛进入隔离板房和监控室,认真查看工程质量和网络监控运行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涛指出,广大建设者昼夜奋战、日夜施工,排除一切困难,按时限要求完成了工作任务,体现了定州速度、定州担当和定州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在保证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张涛强调,定点隔离是及时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一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全市防疫大局。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完善工作机制,探索创新办法,确保有序、规范、高效运行。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隔离点管控措施,科学规范设置设施设备,切实做好卫生防疫、垃圾处理、人员防护、饮食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抓好人员岗前培训,严格执行技术规范和管理标准,严防交叉感染,确保不出问题。要统筹抓好“硬隔离”和“软服务”,加强人文关怀,抓好生活物资保障,做好心理疏导,尽最大努力满足被隔离人员需求,用心用情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管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市领导马立成、李辉、杨晓、田立彬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