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定州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定州融媒 字体:
张才芳在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不折不扣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8月25日,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对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长张才芳出席会议并强调,必须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找差距补短板,精准组织发动,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张才芳指出,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事关全民免疫屏障的全面建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集中精力,全力攻坚,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办公场所等重点场所、公共场所及居民社区小区,安排专人对进出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引导群众自觉主动接种疫苗。要建立市直部门分包乡镇(街道)工作机制,对未接种人群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逐人走访,逐人核实,全面摸清核准未接种人员情况。加大对应接未接人群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力度,在全市形成主动接种的良好氛围。要全面压实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逐级抓好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落实好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再加压、再挖潜、再攻坚。工作落后的乡镇(街道)要正视差距,认真学习其他地方先进经验,找准工作中的不足,深刻剖析深层次原因,从思想上转变,从作风上转变,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市委副书记赵红亮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胡晓红通报了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