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涛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定州融媒 字体:
张涛在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全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
日前,市委书记张涛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追求更高更好更强为目标,全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参加。
 
张涛先后到检察院家属院、西城综合便民市场、汽车站、火车站、京津悦明园社区、盛东广场调研指导。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便民设施,亲身体验服务举措,亲切询问群众感受,并就持续深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出明确要求。
张涛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更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擘画的定州未来发展蓝图,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抓手,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生产生活环境。
张涛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不满足于有,更满足于好”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总抓手,聚力打造产业兴旺的实力定州、活力迸发的创新定州、宜居宜业的品质定州、善治共享的幸福定州,扎实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定州篇章。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