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定州动态

张涛、张才芳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6日,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就扎实做好2021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市领导冯金亮、胡晓红等参加。
 
在定州中学、定州市第二中学、实验中学等考点和市招生办,张涛、张才芳深入考务室、考场、食堂和保密室,实地考察了解考务安排、安全保密、食品安全、医疗服务保障以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值守的教师和考务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张涛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尤其今年是新高考改革的第一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复杂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全力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周密部署,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取得圆满成功。
张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高考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规范考试考务各个环节,真正把准备工作抓实抓细,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充分考虑疫情防控、高温酷暑、汛期多雨等因素影响,切实完善应急预案,以扎实有效的应对处置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要加强全方位监管,加大人防技防力度,保证试题试卷安全和考试过程安全,努力实现平安高考。
张才芳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高考的各项措施,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组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压实考试安全责任,严格按照高考工作标准,强化措施,加强监管,扎实细致做好各项考试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健康、安全、平稳、有序。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定州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1306820002
冀ICP备0702653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8202000060号